黄豆浇花

杂食党,无雷区无洁癖,懒癌晚期患者,鸽子精

[瓶邪瓶]试问,闷油瓶他为什么这么可爱!!!

*瓶邪邪瓶无差

*是来自百岁老人不知所措的爱

*ooc





《杭州日报》:某男子暴发户行为竟怒买草莓酸奶!!!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!!!!


昨日一肥胖中年男子和一中年男子推着推车径直走向酸奶区,毫不犹豫便将货架上的草莓酸奶全放在推车里,甚至叫来超市工作人员将货仓里余下的草莓酸奶通通买走,差点垄断杭州草莓酸奶市场,疑似背后有大势力出动,引得杭州人民连连叫苦。

接下来是该超市工作人员的采访,“今天超市来了两个奇怪的人,一来就直往酸奶货架去,拿完后还让我去运货库的,我直接惊呆了!!!”

接下来是热心市民李先生的采访,“我今天去超市,刚想拿往常最喜欢拿的草莓酸奶,可没想到!我刚去,就看见了空无一物的货架!!!是谁干的!!!!”

接下来书该超市老板的采访,“不管怎么说,我赚翻了!!!!!”

……






我看着杭州日报上打了马赛克的我的脸,默默的遮脸。这是昨天我跟胖子去超市的新闻,我真的没想到会引起这么大的轰动,相信我,真的。


说起这件事,也真是曲折。


前几天出去遛狗时顺便买了瓶粉红色包装草莓味的酸奶 ,我第一个想到的便是拿回去给小哥,顺带给胖子拿了瓶原味的,我没拿自己的,但我没想到竟然会发生这样的事!


事情还得从那天回去之后说起。


“胖子,过来拿酸奶!”我正给小满哥修漏雨的屋顶,酸奶放在一边,然后胖子就冲了出来。


“桌子那里,蓝色你的,粉色小哥的。”然后我招呼胖子给我递工具锤,打钉子实在费神。


胖子递给我锤子,然后拿着酸奶看过来看过去,随后说:“天真你偏心,为什么小哥是你精心挑选的草莓味,而我就是你随意拿的原味。”


胖子的心思难猜也不难猜,多半只是戏瘾发了做做戏,于是我没管胖子,只是催促他快点拿去,他不要我要,我还没喝呢。


后来的事情我就不清楚了,只不过在昨天,小哥突然就拽了拽我的衣角,他的身后好像藏着什么。


“小哥,你是不是有什么东西想要给我?”我将手伸在空中,示意他将藏在身后的东西给我。


他忽的将那瓶我之前给他的已经过期的酸奶,还有一块用餐纸包着的糖递给我。那糖我认得,是之前出去吃火锅送的薄荷糖,胖子拿了不少,给我们三个分了,不过我以为小哥早就吃完了,毕竟那糖确实挺不错。


“小,小哥?“我手停在空中不知所措。


他的面无表情,丝毫不像开玩笑的样子,一本正经的看着我说,“吴邪,给你。”


我顿时不知道说什么,然后他又开口。


“胖子说,酸奶你没喝。”他手上拿着的还是那瓶过期的酸奶以及纸巾包着的糖,我忽的有些感动,我不知道胖子到底跟他说了些什么,但我想那大概是胖子一本正经的拽住小哥的手,郑重其事的将酸奶地到他手里,然后胖子说:“小哥,这是咱天真专门为你带回来的草莓酸奶,他自己可都没有喝哦。”


真是多管闲事的胖子。


我看着他的脸,他就那么盯着我,他表面上看起来一本正经,却私底下偷偷的做小动作,他手悄悄的将那瓶过期的酸奶和糖塞进我的口袋。


天!!!闷油瓶他为什么这么可爱!!!!


我故作严肃的样子。


“咳咳,小哥!”


小哥他低头看着地板。


“小哥,你看我,你不要看地板。”我看见他抬头看我,眼神毫无波澜,然后我从兜里拿出那瓶酸奶,我教育着闷油瓶,“小哥,酸奶买了就要及时喝,要看保质期的,过期了就要拉肚子,胖子说什么你都信。”


他虽然未有表示,可我分明就从他那双眼睛里看出了些许委屈。


“好啦小哥,这瓶酸奶是不能喝了的,不过我们可以去买,所以小哥,你想喝吗?”


他看起来有些纠结,既没有点头也没有摇头,我明白他这是想喝的意思,然后我大声呼叫着胖子。


“胖子!!!!”我见胖子急匆匆的从厨房冲了出来。


“怎么了怎么了天真?是不是小哥又丢了!!!”胖子穿着围裙,拿着锅铲,甚是滑稽的样子。


“胖子,小哥说他想喝酸奶!”


“买!!!”





于是便有了开头的那一幕,当事人表示十分后悔,因为自己的一时冲动,买回来的草莓酸奶堆满了整个院子,小哥喝不完,我和胖子一口渴就喝它,可在它的有效保质期内,我们是肯定喝不完的。


对此,胖子表示,他要喝吐了。


于是胖子便在村门口搞了个买卖草莓酸奶的活动。


所以我和胖子现在摆着摊,正是夏天,太阳暴晒,小哥穿着他一如既往的深蓝色连帽衫,嘴里叼着喝草莓酸奶,拿着家里面的旧蒲扇给我跟胖子扇风。


摊子面前人很多,多半都是小姑娘,买走一箱酸奶的时候顺便问小哥是哪个学校的可不可以加个微信。


我义正言辞地看着小哥,然后笃定对那群女孩子的说,“他高中就毕业辍学了寄住在我家,还没给他买手机没有微信!”


女孩子们看起来很惋惜。


我看这胖子将自己的微信推了出去,“多买一箱草莓酸奶可以加我的微信,有什么话我可以替你们转述给我们家瓶仔。”


当天我们的收入十分高,草莓酸奶几乎全卖光了,胖子也因此加到了不少妹妹的们的微信。


而我?


当事人表示后悔,十分后悔。


——END.

评论(11)

热度(1016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